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anna One要合体了吗?韩歌谣界人士正在讨论舞台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11-05) 1430次浏览 0个评论

4日,据多名韩国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最近在CJ ENM进行的音乐庆典「MAMA2020」(2020 Mnet亚洲音乐盛典,Mnet Asian Music Awards)企划过程中,提出了举办Wanna One舞台的提议。

上个月,在网上进行的「KCON:TACT season 2」中,Wanna One金在奂、河成云、朴志训、李大辉、朴佑镇等成员一起表演了合作舞台,吸引了大众的注意,并同时确认了粉丝们「Wannable」对组合一如既往的支持。

此后,随着Wannable对重组Wanna One的呼声越来越高,组合一起展开活动的可能性便随之增加,有望在「MAMA2020」重组。在数名成员表演合作舞台的当天,他们曾公开表示:「Wannable身边永远都有Wanna One。说过只要不忘记Wanna One,总有一天会回来的,今天就这样回来了。」

成员们除了准备了Wanna One的第一张迷你专辑《1X1=1(TO BE ONE)》的收录曲和粉丝颂《Always》外,还准备了第一张正规专辑《POWER OF DESTINY》的收录曲《The 12th Star》的舞台。

成员们还说:「活动结束后时隔2年,我们再次同台演出。对于能够展示意义深远的舞台,感到既激动又高兴。(成员们)一起唱歌,让我想起了以前的回忆,感觉要流泪了。」

在当天的演出之后,不止粉丝们,大众对Wanna One的关心也大幅增加。 根据检索语分析网站资料显不,与前一个月相比,本月预计的「Wanna One」搜索量将增加20.24%。在KCON舞台结束后,自我分析数值突破了9000,确认了大众对Wanna One一如既往的喜爱和关心。

据悉,此次「MAMA2020」与更多的经纪公司进行了接触。成员们之间互相联系,私下维持着亲密关系,因此正在协调彼此的时间。另外,组合解散后,在音乐制作和广播活动等正式场合也经常一起合作。

据业界透露,在其他活动中,邀请Wanna One成员一起演出的形式也将大幅增加。成员裴珍映、朴佑镇、金在奂、李大辉、朴志训在Golden Wave活动中也曾聚在一起;在去年MBC「偶像明星锦标赛」中,河成云、朴志训、金在奂以个人联合的形式参加了手机游戏比赛。 随着这些活动的增加,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更多Wanna One出身的成员们一起站在舞台的可能性也在增加。」透露出短期企划的试探性氛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anna One要合体了吗?韩歌谣界人士正在讨论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