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大选节目竟提到BTS?国际超高认知度获得认证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24) 134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参加美国大选的共和党现任总统川普和民主党候选人拜登的支持层倾向调查中,提到了南韩人气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BTS),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23日(韩国时间),在美国CBS新闻秀《This Morning》中,公开了对共和党和民主党支持层的音乐倾向分析结果。

根据公开的资料,民主党支持层喜欢听流行音乐(Pop music),而共和党的支持层则喜欢听当代乡村音乐。

在该分析中,著名的美国歌手泰勒·丝薇芙特、饶舌歌手坏痞兔,以及防弹少年团等均被提及,让韩国网友们感到十分惊奇。

据悉,防弹少年团在上个月发布的新歌《Dynamite》在美国billboard单曲排行榜「hot 100」中曾登上第一位的宝座,在最新排行榜中也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国际人气获得了认证。

因此,在与国际局势息息相关的美国大选节目中,即使以防弹作为音乐界倾向的指标,也实在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的事情。

另外,防弹少年团最近将以七个部门的候选人身份参加第63届格莱美大奖,并将于11月发行新专辑《B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大选节目竟提到BTS?国际超高认知度获得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