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电视剧角色使用成员本名?韩国粉丝向Big Hit抗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9) 256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内容包含了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的世界观的电视剧《YOUTH》公开了主要角色人选,且角色名称将全部使用成员们的本名,引起了部分韩国粉丝们的不满。

19日,《YOUTH》的制作公司绿蛇媒体表示:「包含BTS世界观的电视剧《YOUTH》中,将原封不动地使用防弹少年团成员的真实姓名。」

但是,与向全世界传达肯定和希望的防弹少年团不同,电视剧中的人物设定多少有些破格,比如当中就有「传闻杀死妈妈后放火烧了家里的少年」,以及「和酒鬼爸爸一起生活的伤痕累累的危急少年」等等。

对此,部分防弹少年团的韩国粉丝们担心,电视剧将会为组合成员带来各种副作用和打击,要求电视制作方撤回使用成员本名的决定。

有韩国粉丝通过声明指出:「大众可能会混淆现实和虚构的内容。因为电视剧的关系,成员们可能会出现负面的相关搜索词,(有些人)写恶评时很难分清实际歌手和角色的差异。」

另外,粉丝们不仅在Twitter等SNS平台上留言,还亲自向制作公司绿蛇传媒和Big Hit娱乐发送抗议邮件,对电视剧使用成员本名表示了强烈的反对意见。

在收到粉丝们的建议后,制作公司方面表示:「BU(BTS Universe)是与实际艺人有着不同叙事模式的世界观。这部电视剧是以BU的基本设定为基础,根据电视剧体裁特征改编的『Inspired by BU』(受BU启发)的故事。 我们将在世界观中描绘七名少年的学生时代和成长故事。」

对于制作公司的说明,粉丝们批评道:「但这也不能断言没有不能区分电视剧和现实的观众们」、「也不是成员们的自传故事,为什么非要把成员们的本名固定为电视剧的角色名呢?」。不知道大家又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电视剧角色使用成员本名?韩国粉丝向Big Hit抗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