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特别专辑预售量突破110万张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16) 1082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特别专辑预售量突破110万张。

以16日数据为基准,将于10月19日发行的SEVENTEEN特别专辑《; [Semicolon]》预售量突破了110万张,继前作《Heng:garæ》之后,预告了“百万销量”的再次诞生。

虽然是特别专辑,但是以单一专辑预售量突破110万张的成绩刷新了《Heng:garæ》预售量106万张的纪录。组合将通过这次特别专辑《;[Semicolon]》向不停奔跑的年轻人们传达”休息一会儿,享受青春的盛宴”的肯定信息、温暖的安慰和应援、给予共鸣的希望,期待19日下午六点新专的发行!

这次特别专辑之所以特别,是因为收录了与众不同的mix小分队歌曲,专辑整体概念是”复古”,将以组合独有的感觉的呈现各时代年轻人们喜欢的体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特别专辑预售量突破110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