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线上演唱会,吉尼斯纪录预定?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8) 1285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8日,据韩网消息,防弹少年团将于10月10日和11日举行线上演唱会“MAP OF THE SOUL ON:E”。

吉尼斯纪录预定?制作费增加8倍!新技术为线上演唱会保驾护航

对此,防弹少年团所属社big hit娱乐方面表示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接连取消了线下演出。为了弥补歌迷们的遗憾,将展示至今为止从未公开过的舞台。

big hit娱乐方面还表示防弹少年团的“MAP OF THE SOUL ON:E”线上演唱会的第一天和第二天的部分公演的摄影棚将会有些许不同,展示更加丰富多彩的看点。

值得一提的是,“MAP OF THE SOUL ON:E”也是防弹少年团自6月14日举行首次线上演唱会“BANG BANG CON”后,时隔4个月,再次以线上演唱会的方式与粉丝们见面。

吉尼斯纪录预定?制作费增加8倍!新技术为线上演唱会保驾护航

此前,防弹少年团的“BANG BANG CON”创造了“最多观众观看的线上演唱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而本次的“MAP OF THE SOUL ON:E”线上演唱会的制作费是“BANG BANG CON”的8倍。

为了展现最高品质的舞台,准备了4个大型舞台,以及引进了4K/HD的高画质、AR、XR技术等让观众们可以观看在4个不同的大型剧场进行的演出,以切身感受仿佛置身于实际演唱会现场的生动感。

吉尼斯纪录预定?制作费增加8倍!新技术为线上演唱会保驾护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线上演唱会,吉尼斯纪录预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