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YP计划男版选秀,窥探日本男团市场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10-06) 1206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正在计划男子偶像选秀。6日,据日本媒体报道,JYP以Nizi Project诞生的女子组合NiziU的票房为基础,正在企划新的节目。朴振英在日本早间节目直播中表示:“正在构思男子版本的计划”。

彩虹计划大成功,JYP计划男版选秀,窥探日本男团市场

可能性向多个方向敞开。朴振英在节目中苦恼着可以以美国版、日本男版等多种方式进行选秀。NiziU通过JYP和日本索尼音乐携手的全球选秀项目Nizi Project诞生。

彩虹计划大成功,JYP计划男版选秀,窥探日本男团市场

6月30日在韩国和日本发行的预出道数码迷你专辑《Make U Happy》受到瞩目。苹果音乐、iTunes、中国最大音源平台QQ音乐等海外音乐网站的多样排行榜中获得了110冠王。7月13日Oricon一周合算专辑排名中,第一次在没有实物专辑亮点的情况下,以数码积分获得了第一名。

彩虹计划大成功,JYP计划男版选秀,窥探日本男团市场

6月29日~ 7月5日的统计标准,数码专辑和数码单曲、流媒体等3个部门的周排行榜上,获得了历代新人史上第一个“Oricon三冠王”的荣誉。预计将在12月2日于日本正式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YP计划男版选秀,窥探日本男团市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