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秦禹为许久不见的他送上祝福,果然是YG家族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30) 738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Bigbang成员TOP和WINNER金秦禹进行了中秋问候。30日T.O.P通过自己的Instagram发布文章“#温暖的中秋Friend#2年周期♥ #WINNER金秦禹”,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不变的情谊,金秦禹为许久不见的他送上祝福,果然是YG家族

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T.O.P和WINNER金秦禹的信息。金秦禹在2018年中秋节的时候说“TOP哥!过得还好吧。中秋连休愉快,多吃点好吃的^ ^”,被问到是谁时,秦禹回答了自己的名字。对此T.O.P回答道:“好吧,呵呵,度过非常愉快和丰盛的中秋节吧~”

不变的情谊,金秦禹为许久不见的他送上祝福,果然是YG家族

然后过了两年的今天金秦禹再次发来信息问候说“胜贤哥!过得好吗!?祝你度过幸福愉快的中秋节!^ ^”中秋节问候,让人感到温暖。

不变的情谊,金秦禹为许久不见的他送上祝福,果然是YG家族

另一方面,T.O.P所属的BIGBANG和所属公司YG娱乐签订了第三次续约,成为话题。金秦禹现在作为社会服务要员代替服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秦禹为许久不见的他送上祝福,果然是YG家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