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ock B成员朴经承认了过去学校暴力嫌疑并道歉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9) 2714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Block B成员朴经承认了过去学校暴力嫌疑并道歉。朴经29日下午通过自己的SNS表示:“看到了关于我学生时代的文章,真心向所有想起过去的记忆而受伤的人道歉”。

被霸凌才变身加害者?被爆料曾对他人校园暴力,朴经发文承认忏悔

他还说:“我是小学时只知道学习的孩子,但是对于那个年龄段的朋友来说,这些都是嘲笑和无视的对象”。朴经回忆说:“比起同辈,我个子矮小,我带着这样的记忆上了中学,讨厌模范生的形象,也喜欢受到关注的我,那些所谓的乱玩的朋友们看起来很帅。我想和他们在一起,一起做了一些不该做的事情,我觉得和他们在一起谁都不能随便对待我”。

朴经还说:“我非常后悔不懂事的青春期,我虽然过得很忙碌,但是对我受伤的人绝对不会抹去的记忆,我知道这些伤痛绝对不能正当化。当时因为我而受伤的人们,还有到现在为止看着我想起了过去的记忆,真心向所有受伤的人道歉。”接着又补充道:“受到我伤害的人,希望能亲自或通过我们公司联系我,我想亲自去拜访并请求原谅”。

被霸凌才变身加害者?被爆料曾对他人校园暴力,朴经发文承认忏悔

28日与朴经同一所中学的A某在自己的SNS上发表了“前Block B朴经学校暴力受害者”的长文。A某透露:“朴经经常和一起在学校后门抢朋友们的钱和随身物品,他从初中开始就骂人、喝酒、抽烟。朴经对弱小的孩子们来说是更可怕的存在。比起有障碍的朋友,特别是同级生,打了后辈们,在同级生中,特别是身材小或看起来最弱的朋友们。”

A某说:“作为知道那时候朴经的人,现在看到朴经洗完形象出来,在节目中像绅士一样穿着的样子,真是无语,如果本人承认过去的事情,并承担着过去的事情生活的话,就不知道了,但是自己却像没那么活着一样虚伪地活着活动太像伪善者了”,说明了上传文章的理由。

A某还说虽然现在没有了崇文中学,但是只有上学的人才能知道的学校前面的小吃店和超市,提到学校最可怕的老师后,他说:“Block B活动的时候,在队里朴经的角色和比重不大,并不是一个人经常出现,所以并不痛苦,最近相信正义的绅士形象和上学时身材高大的朋友,抢走了钱被欺负的样子被重叠了,想起了我受到的伤害。”

被霸凌才变身加害者?被爆料曾对他人校园暴力,朴经发文承认忏悔

朴经对此承认道:“有想阻止也阻止不了的事情,我认为不能用手掌遮住天空。不会为了马上避免情况而说谎,希望真心反省并向受害者道歉。”此前,朴经曾因为点名批评音源囤积造假者而得到了多数粉丝的支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ock B成员朴经承认了过去学校暴力嫌疑并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