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美国DJ收到3千美元提议,要求发表有关防弹少年团的负面评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8) 1231次浏览 0个评论

美国某电台 DJ Nicholas Liddle 近日在推特上提及南韩男子组合防弹少年团而获到大众关注。

在推文中这名 DJ 写道:「最后一件事: BTS 的 Dynamite?是的,我收到来自一个人的提议,说如果我发表关于防弹少年团的否定性言论,就会给我 3000 元美金」

但 DJ 在推文内也说明了自己并没有答应这项要求:「我做了吗?并没有,因为我喜欢防弹少年团,也喜欢他们的音乐」

该贴文在公开后,迅速获得粉丝们的关注,短短时间内该贴文就超过一万则分享。

在粉丝们的提问中,他透露自己因为疫情影响已经失业,并表示:「其实我可以直接把钱收下,但我热爱防弹少年团,没有必要贬低他们的才能」

舆论爆发后,该推文已被删除,Nicholas 也将帐号设为非公开,这项提议的真实性让网友们半信半疑。

部分网友认为该名 DJ 似乎想藉由 BTS 来获得关注,而另一部分的粉丝则认为 BTS 充分有可能遇到类似的恶意攻击,并不满表示:「如果真的有这么多钱,拿来支持自家偶像不是很好吗?为何要黑别人家的艺人」对此行为感到相当不理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美国DJ收到3千美元提议,要求发表有关防弹少年团的负面评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