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票选的百看不厌韩剧清单,12部绝对要N刷的韩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1689次浏览 0个评论

苦于疫情无法去韩国旅游,那待在家追剧绝对是最棒的选择!而身为资深韩迷,心中绝对有属于自己的「人生韩剧」,不管是因为主演群颜值或是发人省思的剧情,刷N次依然看不腻,今天泡菜编就要来整理网友票选的「百看不厌韩剧」清单,要是好奇的话,就继续下滑看吧!

1. 《没关系,是爱情呀》

由「收视保证」赵寅成、孔晓振主演,以心理医学为题材,透过人气推理小说作家张宰烈与精神科医生池海秀之间的相处,来描述现代人在不知不觉中带着心病生活的人生和爱情故事。透过有幻想、严重洁癖甚至是受到家暴的精神病患案例,推翻大众对于「不正常」的印象,我们无法了解对方心中的负重,又有什么资格评断别人?爱情能带来伤害,同时也能成为战胜低潮的力量,是一部值得细品的疗愈浪漫剧!

2. 《请回答系列》

由申元浩导演与李佑汀、郑宝勋作家合作打造,总共推出1988、1994、1997年代三部曲,透过怀旧生活背景,描述温暖的亲情、邻里街坊小市民的故事、传统的爱情与友情,勾起观众的乡愁和共鸣。值得一提的是,编剧利用倒叙法,透过主演群长大后的现况来回忆学生时期的酸甜苦辣,最终情归何处,也是剧中一大看点!

3. 《机智医生生活》

以医生「五人帮」友情开展剧情,同时加入是市井小民在医院中做出的挣扎选择,没有以往大企业斗争的老套设定,让观众从剧情中找回贴近人心的现实感,体会到「原来大家都在努力过生活罢了」。第二季预计2021年开播,同样由实力演员曹政奭、田美都、柳演锡、郑敬淏以及金大明领衔主演,到时候将带着什么样的全新故事,令人期待!

4. 《又,吴海英》

由徐玄振、Eric主演,讲述因为同名同姓的「人生赢家」吴海英而备受困扰的「普通女孩」吴海英,与能看见未来的音响导演朴道京,两人意外相遇展开恋情的故事。剧中「一般吴海英」过着无法升职,在公司被当透明人的窘况,带出社会现实面,各种哭闹自卑的情节,让观众哭笑不得,是一部职场人皆能获得共鸣的优质剧!

5. 《三流之路》

由高颜值演员朴叙俊、金智媛主演,讲述没有钱没有背景,过着配角人生的高东万和梦相成为新闻主播的崔爱罗勇于追求梦想的青春励志浪漫爱情故事。正如剧名般「三流之路」,虽然心中怀有远大目标,却依然被现实不利因素打入谷底,成为「最普通平凡」的大人,相反的有时专注于生活中的小确幸,或许转机会如期而至,非常推荐给对未来迷惘的社会新鲜人!

6.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由金秀贤、徐睿知以及吴正世主演,讲述因为沉重的人生重负而拒绝爱情的精神病院男看护,和一名拥有反社会人格不懂爱的童话女作家,两人相遇后互相抚平伤痛治愈彼此的伤痕的爱情故事。编剧利用童话绘本道出演员内心伤痛,一生只为照顾自闭症哥哥而活的文钢太,当遇到言词犀利内心却相当脆弱的高文英作家,两人最终克服阴影进而相爱,加上演员吴正世逼真的自闭症演技,感动无数剧迷,为不可或缺的最强绿叶!

7, 《机智牢房生活》

以监狱为背景,讲述明星棒球选手金济赫,原本前途备受看好,却在一夕之间因为重伤强奸犯而进了监狱成了阶下囚,在最恶劣的环境下努力生存。仅三坪的小空间和其他六个囚犯共同生活,没有名字、没有自由,并通过犯人、监狱管教、家属等角色展现独特个性和内心苦痛,抛开监狱逞凶斗狠的既定印象,揭开小人物的无奈心事。

8. 《Kill Me Heal Me》

由池晟、黄正音领衔主演,讲述拥有七重人格的财阀三世车度贤和他的秘密主治医生吴悧珍之间的治愈系、搞笑爱情故事。伴随着治疗逐步揭开残酷家族史,车度贤的主人格和六种交替人格为占据自己的身体和时间而展开的争夺战,增添观众无法捉摸的悬疑感。尤其池晟同时演绎霸道狂妄、小心翼翼、忧郁自傲、不良少女以及可爱小女孩等多重分身,再次证明其能屈能伸的演技实力!

9. 《我的大叔》

由IU携手李善均合作,剧情以拥有相同沉重负担的40岁男人与20岁女人出发,延伸到身边家人和朋友,讲述他们互相观察并治愈对方的故事。IU饰演身兼多职只为偿还父母留下的负债,毫无希望的的社会底层「李至安」,而李善均则是饰演事业、家庭皆碰壁的大叔「朴东勋」,两人背负生活重担在公司相遇走进彼此生活,而台词「反正是毁掉的人生,哭有什么用,哭只会心痛」道出社会现况,为发人省思的「人生韩剧」。

10. 《信号》

由金惠秀、赵震雄以及李帝勋主演,剧情描述一位专长心理分析的罪犯侧写师,偶然拾获的一支旧型对讲机,联系上15年前重案组刑警,两人横跨古今交换线索、携手调查被警方忽略的长年悬案。编剧加入韩国社会真实案件增加惊悚度,同时探讨法律追溯期的制度,人性与正义两难的议题,想挑战胆量或是偏好悬疑题材的人,绝对不能错过!

11. 《今生是第一次》

讲述羡慕有一个家的流浪女子尹志浩与房奴男子南世熙,阴错阳差得成为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房客房东的有趣故事。角色设定在出生于1988年的「年轻人」,经历韩国最辉煌也最不景气的时期,志浩与世熙为满足彼此需求而签订「结婚契约」,了解到爱情和婚姻都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在这个时代让自己幸福就已经够难了,互相不给对方添麻烦,这样就很好了」生活再苦,只要怀着奋勇前进的努力,就算跌倒也没关系,反正今生我们都是第一次。

12.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由孔刘、金高银主演,讲述拥有不死之身的鬼怪金侁,为结束自己无限循环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类新娘,却在寻找途中阴差阳错与阴间使者王黎展开同居生活,两人也在过程中遇到鬼怪新娘池恩倬之后,展开浪漫故事。延续前世虐心缘分,同时面对亲手了结爱人生命的命运,成功逼哭观众,跃升历代级作品之一!

看完网友票选的「N刷韩剧」名单,有你的人生韩剧吗?若是近日陷入剧荒,找不到新剧观赏,也不妨重温以上经典韩剧,保证会有新的感受与体悟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票选的百看不厌韩剧清单,12部绝对要N刷的韩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