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isoo亲哥哥照片曝光,帅气颜值惹热议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7) 257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四位成员的颜值一向都是「TOP」级别,其中队中门面担面的金智秀,颜值更是评价非常高!

相信BLINK们都知道,智秀有一个很漂亮的姐姐,姐姐已经结婚而且有两个儿子了!因为姐姐跟智秀长的超像,所以每次看到姐姐的照片都会感叹这两姊妹的基因实在太好!

最近,智秀亲哥哥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光了。

网友们看到智秀亲哥哥的照片都吓了一跳!虽然智秀的哥哥不是艺人,但拥有着像艺人的高颜值。

立体的五官、修长的腿、比例很好的身形,令一众网友纷纷讨论:「很好奇智秀父母的样貌」、「这家人的颜值太犯规了」、「遗传基因太强了吧」等,反应十分热烈。

原本颜值已经是上位圈的智秀,想不到亲哥哥和姐姐都拥有这样的「神颜值」,果然令人很好奇她们家的全家福会是怎样的画面!

另外,智秀所属的BLACKPINK将于10月2日发行出道后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令人非常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isoo亲哥哥照片曝光,帅气颜值惹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