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M与漫威合作,达成文化宇宙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5) 976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25日,SuperM举行了组合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发行纪念线上全球记者见面会。见面会中,公开了SuperM和美国漫威的合作项目视频,成员们谈到了合作感想。

真•Kpop复仇者联盟!SuperM与漫威合作,达成文化宇宙

SuperM成员李马克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在我们刚出道的时候,一直介绍我们为KPOP界的复仇者联盟,现在现实中也得以合作,我作为漫威的粉丝也感到非常荣幸。”

真•Kpop复仇者联盟!SuperM与漫威合作,达成文化宇宙

一年前,SuperM所属社SM娱乐的制作人李秀满曾在论坛中表示,想将现在的音乐定义为综合艺术内容产品。

他提出SM娱乐将以SuperM为起点,不断推出与漫威、CCA、Global Citizen等公司的合作影视项目,通过全球企业合作达成文化宇宙目标。

真•Kpop复仇者联盟!SuperM与漫威合作,达成文化宇宙

Super M的首张正规专辑《Super One》将于韩国时间9月25日下午1点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

本次专辑由主打曲《One》等多种类型的共15首歌曲构成,期待全球音乐粉丝们的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M与漫威合作,达成文化宇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