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成员T.O.P凭借雕刻般的外貌而成为了话题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5) 73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Bigbang 成员 T.O.P 凭借雕刻般的外貌而成为了话题。

韩国 9 月 25 日报道,男团 Bigbang 成员 T.O.P 崔胜铉昨日通过自己的个人 Instagram 发布了动态,没有任何文字,只是发布了一张他自己相关的照片。Bigbang成员T.O.P凭借雕刻般的外貌而成为了话题

在公开的照片是,是 T.O.P 嘴上叼着烟,穿着白色衬衣,戴着黑色领结的样子。虽然只是一幅画作,但 T.O.P 雕刻般的外貌依旧令粉丝们心动不已。再配上白色衬衣上的红色涂鸦、以及画作上华丽的装饰,更是增添了几分戏剧感。

另一方面,T.O.P 所在的组合 Bigbang 全体与所属经纪公司 YG 娱乐完成了第三次续约,引发了粉丝们对其回归的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成员T.O.P凭借雕刻般的外貌而成为了话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