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青春纪录》朴宝剑、朴素丹甜蜜的背后,暗藏不同的剧情走向?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132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朴宝剑&朴素丹主演的《青春纪录》在这周终于迎来两人的感情变化了!虽然收视有稍微下降的趋势,不过还是很让人想知道后续的剧情,就让我们赶快来看看吧!(以下为第5、6集剧透。)

史彗峻 (朴宝剑 饰)去拍摄电影拍了很长的时间结束后,因为和朴道河(金建宇 饰)对戏时额头不小心受伤,所以和正河 (朴素丹 饰)到药局买药,在一起走回家的途中就下雨了,正河便说:「真奇怪,每次跟你见面就会下雨耶。」说完便向前跑想找地方躲雨,但发现彗峻还停留在原地便又折返回去,这时彗峻开口道:「感觉要爆炸了,我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正河不明所以就回覆:「如果不知道该不该说,就选择不要说吧。」(要是真没说,正河你会后悔的吧XD)彗峻却坦率地说:「我要说!我好像喜欢上妳了。」

双方认爱后,彗峻在回家时却有一段自我独白「正河有一直看着我离开的背影吗? 我应该要回头跟她对视的。我们的开始,本应该珍藏的更深才对、 那时候,并不知道我们会走到这一步。」小编愚钝,这是单纯的在诉说当下的情况、还是在预告着什么未来?

原本彗峻收到了电视剧的邀请,但没想到那其实是被之前的代表给耍了,李敏才(申东美 饰)感到很惭愧因此一直躲着彗峻,后来彗峻直接道她家门口,并告诉她联络不上的经纪人才是最糟糕!

此外,史闵基(韩振熙 饰)为了要让儿子史映南(朴守荣 饰)引以为傲所以很努力的在上模特儿课程,不过最后却因为给自己太多压力而昏倒,史映南听到韩爱淑(夏希罗 饰)说史闵基要住院所以在准备衣服时,意外翻出史闵基拍摄模特儿需要用到的个人照、而彗峻却刚好回来,两人因为此事争吵不休、史映南更是气到直接赏了彗峻巴掌(我们史演员的脸啊..QQ)。

而伤心的彗峻接到正河的来电后一起到河边散步时,看到一台钢琴便和正河一同弹奏,后来彗峻自弹自唱了一首歌,被浪漫所薰陶的两人便自然而然的接吻了,但彗峻却流下了眼泪。

小编在第6集播出前看到韩网上提到,朴宝剑会在这两集内展现惊人的音乐实力,没想到居然是放在后面这段!自弹自唱真的超帅好浪漫QQ 我们彗峻除了爱情开始走花路、梦想的花路应该也要开始了吧?看第7集预告,李敏才告诉彗峻有场戏要找模特儿出身的演员、而升为设计师的正河也硬起来要好好「回应」珍珠老师,另外,楷效已经发觉自己喜欢正河的心意,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样的行动?让我们继续期待后续的剧情发展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青春纪录》朴宝剑、朴素丹甜蜜的背后,暗藏不同的剧情走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