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我结》到《我离》,新型节目《我们离婚了》强势登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3) 1273次浏览 0个评论

TV朝鲜将推出最新综艺节目《我们离婚了》,大胆的想法立刻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TV朝鲜的相关人士表示:「《恋爱的味道》的李国勇PD将推出新综艺节目《我们离婚了》。」就像节目名一样是一档讲述离婚后真实故事的节目。

据悉,消息公开后,演员李英河与鲜于银淑也将确定出演节目。

李英河和鲜于银淑于1981年结婚,但时隔26年协议离婚。 媒体报道说,两人离婚13年后,将通过《我们离婚了》重新成为夫妻。

由执导《恋爱的味道》的李国勇导演、KBS《快乐星期天》作家郑善英(音)打造的《我们离婚了》是一档重新回顾离婚夫妇分开的日子,并且重新相聚的新型夫妇生活的节目。

目前节目编排处于最终协调阶段。 首播日期尚未确定。

成功引领《恋爱的味道》系列的李国勇PD将通过《我们离婚了》展开怎样的故事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我结》到《我离》,新型节目《我们离婚了》强势登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