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升级为23人超大项目,首次完整体直播来袭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22) 946次浏览 0个评论

以超大型项目《NCT 2020》回归的NCT将于23日进行团体直播。NCT将于23日下午6点开始通过NAVER V LIVE的NCT频道进行NCT 2020 : RESONANCE LIVE EVENT “WISH 2020″‘。

火速公开!NCT升级为23人超大项目,首次完整体直播来袭

这次放送是参与‘NCT 2020’的23名成员一起进行的第一次直播,是新成员将太郎和成灿的第一次亮相,同时也会包含NCT 2020的计划和正规专辑透露,新成员介绍等丰富多彩的故事。另外,22日下午6点通过NCT的各种SNS账号公开了NCT独有的Identy和成员们华丽的外貌突出的特色内容《YEARPARTY》的视频,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火速公开!NCT升级为23人超大项目,首次完整体直播来袭

特别是这次的专辑包含了NCT在2018年的专辑《EMPATHY(共感)》中通过《RESONANCE(共鸣)》通过音乐交流,产生强大的协同效应和影响力的意思。通过“梦”相互共鸣,反映了通过“音乐”成为一体的NCT世界观的有机故事。

火速公开!NCT升级为23人超大项目,首次完整体直播来袭

‘NCT 2020’的正规专辑《NCT 2020 : RESONANCE Pt. 1》将于10月12日发行,包括两首主打《Make A Wish》和《From Home》在内共收录12首歌曲。可以在韩国国内各种线上或线下唱片卖场和亚马逊等美国唱片网站上进行预约购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升级为23人超大项目,首次完整体直播来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