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旗下TREASURE回归初舞台,以校服舞台装展现青春的魅力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1665次浏览 0个评论

9月19日,据韩网消息,YG娱乐旗下的新人组合TREASURE将出演今日下午的MBC打歌节目《SHOW!音乐中心》,带来《I LOVE YOU》回归初舞台,以校服舞台装展现青春的魅力。

直白式表白获称赞,他们将带来青春舞台,展现“怪物新人”魅力

据悉,TREASURE的第二张单曲专辑主打曲《I LOVE YOU》于韩国时间9月18日下午六点公开音源后,登上了日本最大音乐网站LINE MUSIC实时排行榜和RAKUTEN MUSIC排行榜的第一位。

同时,还获得了印度尼西亚,越南和泰国等9个国家iTunes“TOP SONG”榜单一位,持续保持着“怪物新人”的上升趋势。

看过MV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这是才出道两个月的新人吗?太厉害了,歌词和旋律都充满爱。”

直白式表白获称赞,他们将带来青春舞台,展现“怪物新人”魅力

另外,TREASURE的第一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CHAPTER ONE》的主打歌《BOY》在音源公开后登上了19个国家iTunes Top音乐排行榜的榜首。

同时日本最大音源网站Line Music日刊排行榜第一位,中国QQ音乐排行榜第一位,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

直白式表白获称赞,他们将带来青春舞台,展现“怪物新人”魅力

虽然是新人,但销量超过20万张,是今年出道的K-POP组合中最受瞩目的新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旗下TREASURE回归初舞台,以校服舞台装展现青春的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