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智旻向《I-LAND》练习生献助言!网友感叹:太温柔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9) 1631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节目《I-LAND》中,防弹少年团(BTS)的成员智旻向后辈们送上了温暖的助言,获得了韩国网友们的称赞。

18日,Mnet综艺节目《I-LAND》公开了九名练习生的最终舞台。

在当天,BTS为了观看九名「I-LANDER」练习生的最后舞台而共聚一堂,在舞台开始之前,BTS的成员们各自留下了为练习生们加油的信息。

队长RM说:「我们除了父母和朋友之外,曾经经历了三年之间没有向其他人提及过组合名字的痛苦。 enhypen(在节目中的出道组合名字)这个名字漂亮多了,我会为enhypen的未来和所有的一切应援的。」鼓励了九名练习生。

另外,成员智旻说:「首先真心祝贺你们。我想说的是… 无论是成功的人还是没能出道的人,只要记住今天,以后大家想做的事情都可以做到。出道其实并不是什么,不是说出道了就什么都会成功。」

他接着说:「只要大家不忘记今天,就会迎来一起在舞台上表演的那一天。不要绝望,只要带着希望去努力,就会有结果的,祝贺你们。」

对于智旻的发言,很多韩国的网友们都表示十分帅气,留言表示:「好像因为自己也经历过,更加能够(和练习生)产生共感,给予了既现实又帅气的助言,真的是很帅气的前辈啊ㅠㅠ」、「对出道的人和不能出道的人两边都给予了助言和应援,能感觉到是很温柔的人」、「真的讲得太好了ㅠㅠ智旻尼太暖了,也冷静地讲得很好」。

智旻真的也太温柔了吧QQ 不管练习生们是否成功出道都要认真加油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智旻向《I-LAND》练习生献助言!网友感叹:太温柔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