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NC新男团长篇电影下月上映,公司前辈们出演助阵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6) 1174次浏览 0个评论

FNC娱乐公司新人男子组合的世界观长篇电影《P1H:新世界的开始》中「国民MC」刘在石也将客串出演,引来不少关注。

在14日据FNC和发行公司乐天娱乐透露,电影《P1H:新世界的开始》讲述的是为了拯救因病毒成为废墟的地球而分散的少年们相遇,寻找希望之星的故事的人性电影。

电影由演员郑进永,郑容和,雪炫等出演,刘在石和丁海寅客串。

郑进永、郑容和、丁海寅将饰演队长「韩」一角。 三位演员演绎一个角色。雪炫饰演为了保护孩子们而拿枪的「姐姐」。

虽然角色没有公开,但是刘在石也出现在客串出演阵容中,令人期待。

《P1A1:新世界的开始》是韩国国内首部将K-POP组合的世界以电影化的尝试,备受瞩目。 曾执导《季春奶奶》、《标靶》、《血之期中考》等作品的尹鸿承导演担任编剧和导演。

该电影将于10月8日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NC新男团长篇电影下月上映,公司前辈们出演助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