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第二张单曲专辑预定量即将突破20万张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858次浏览 0个评论

TREASURE第二张单曲专辑预定量即将突破20万张,与出道专辑销量合计有望达成“半百万销量”记录,据YG娱乐透露,TREASURE第二张单曲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TWO》的预订量以前一天为基准已经接近20万张。上个月发行的出道专辑《The FIRST STEP : CHAPTER ONE》创下了16万张以上的初动销量,此后截至目前累计销量达24万张。

距离第二张单曲专辑发行还有一周的时间,专辑预定量在日本,中国和韩国等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持续增加,如果按照这种趋势发展,TREASURE将在出道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有望凭借两张单曲专辑总销量突破50万张的成绩达成“半百万销量”记录,期待宝石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第二张单曲专辑预定量即将突破20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