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时隔两年再合体!SM公布NCT2020最新消息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1596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报导,人气男子组合NCT正在准备再次全体出动,组成「NCT2020」于10月发行完整体新专辑。

15日,NCT的经纪公司SM娱乐方在回应媒体时表示:「我们正在准备NCT的专辑,具体日程一经确定就会公开。」

据悉,在2018年2月,SM曾推出「NCT2018」,即把当时的所有NCT分队,包括NCT 127,NCT U, NCT DREAM的所有成员都聚在一起,以18人完整体回归的大型项目。

当时发行的专辑《NCT 2018 EMPATHY》大获好评,收录了NCT U的《BOSS》、《Baby Don’t Stop》、《YESTODAY》、 NCT DREAM 的《GO》、NCT 127的《TOUCH》、NCT 2018的《Black on Black》等大热曲目。

该专辑在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上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全世界22个国家及地区中排名第一,在苹果音乐综合音乐排行榜的全球30个地区中排名第一,也是K-POP歌手首次在美国billboard新兴艺术家排行榜上排名第一等,受到了全世界各地人们的热烈关注。

时隔两年,NCT将再次以完整体「NCT2020」出动,令组合粉丝们非常期待,同时也令人好奇这次回归的人员数,以及分队的构成。

作为补充,NCT是「NEO CULTURE TECHNOLOGY」的缩写,由NCT 127、NCT U、NCT DREAM及WayV/威神V等组合组成。在2019年,肖俊、Hendery、扬扬加入组合,并与锟(Kun)、Ten、昀昀(Winwin)、Lucas组成了WayV,令NCT组合人数增加至21人,不知道在这次的回归中,能否看到这三位的加入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时隔两年再合体!SM公布NCT2020最新消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