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宝剑《青春纪录》高唱防弹少年团,适合迷惘青年听的防弹歌曲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5) 112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朴宝剑、朴素丹、边佑锡主演的韩剧《青春纪录》,大家看了吗?在剧中饰演「史彗峻」的朴宝剑,为了宣泄自己试镜落选的情绪,就高唱了防弹少年团的歌曲。其实他之前就分享过不少防弹少年团的歌曲,与成员V更是好麻吉。今天泡菜编就要带大家来看适合迷惘青年听的防弹歌曲,一起来了解吧~

「小时候还相信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史彗峻在剧中是一位模特儿,但因为想转型演员的梦想一直迟迟无法实现,面临家人的不支持、准备当兵的压力,让他独自承受了无数内心挣扎。而有一幕是他到KTV与好友们唱歌发泄情绪,当中他演唱的歌曲就是防弹少年团的《Tomorrow》。这首是2014年收录在《Skool Luv Affair》的歌曲,其中歌词写道:「同样的日子同样的月24/7 每次都在反复的每个瞬间我模棱两可的人生20代的无业游民真害怕明天真可笑小时候还相信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相信20代的各位一定对这首歌的歌词很有共鸣吧?长大后发现世界并不像童话那样美好,不是遇到难关就有王子来解救、也领悟到梦想不再是毕业纪念册上随心写上的字,而是即使用尽全力也可能无法实现的事。即便如此,这首《Tomorrow》鼓励大家不要放弃,要像个breaker一样追求梦想,可以稍作休息,但不要绝望。

「没有梦想也没关系」

除了《Tomorrow》之外,朴宝剑在剧中也说道:「我喜欢防弹少年团歌里的世界观,听他们的歌就让我想好好过生活…。」所以泡菜编也再推荐2首时下年轻人必听的歌曲给大家,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点力量。第二首就是2018年的《Paradise》!这首歌的歌词写道「停下也没关系没有必要漫无目的的跑着没有梦想也没关系若有令你感到幸福的瞬间停下也没关系」。

如果说《Tomorrow》是鼓励大家追梦的话,《Paradise》就是在告诉大家,即使没有梦想也没关系,因为你吐出的每一口气,都已经是乐园。这首歌在描述梦想其实也是一种负担,我们值得过好自己的人生,没必要因为别人的期待而压抑自己。

「你可以继续你的SWAG,但你有想过你父母吗?」

最后一首是2014年的《Spine Breaker》!这首歌在讽刺年轻人当「啃老族」的心态,拿自己与别人比较,甚至要求父母给自己买名牌的新时代小孩。其中歌词写道:「认为朋友有的 父母也该买给你 停止这幼稚行为 在来得及前将你的思想全改变」。

在这个外貌至上的社会,保持自己的初衷,不被别人的评价动摇是一件很难的事。从衣服什么品牌到用什么名牌包,身上的每个小细节都被放大检视,无形中造成了压力。所以这首歌就在批评啃老族,并告诉大家想建立形象、追求梦想就应该靠自己的能力,并对父母尽孝。

看完以上3首关于防弹少年团的歌曲,希望大家可以从中获得能量,继续在生活上冲刺、努力维持自己的生活目标。另外,如果你还没看《青春纪录》的话,非常推荐大家入坑!因为现在的剧情越来越精彩,每一集都有引人深思的台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宝剑《青春纪录》高唱防弹少年团,适合迷惘青年听的防弹歌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