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恶之花》李准基遭陷害再度黑化!被文彩元上铐怒吼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1) 1335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准基、文彩元主演的悬疑爱情剧《恶之花》真的是全程高能无冷场!随着当年共犯的真实身份曝光,剧情也进入白热化。贤秀和智媛夫妻联手,与真凶斗智斗勇,结尾却迎来大反转!(以下提及剧情慎入)

第12集开头就揭露了当年白熙成(金智勋 饰)昏迷的真相,白妈在白熙成的房间里发现了连环杀人案被害者们的照片及指甲,更在院子里撞见白熙成挖坑想要将被他撞到的都贤秀(李准基 饰)活埋!慌乱中白妈拿刀刺伤了白熙成,让他变成了植物人…

原本说要前来逮捕贤秀的崔刑警,其实早就看出了贤秀是为姊姊顶罪,他决定放过贤秀、替他隐瞒身份。没想到海秀这时却跑来警察局要自首,幸好智媛即时阻止。智媛告诉海秀:「他不再是需要妳保护的小孩了,他身边有我,妳自首只会让他一辈子愧疚!」

我们贤秀学会哭之后越来越感性了,看到几天不见的女儿竟然大飙泪,父女抱在一起哭!智媛决定等案件告一段落,就辞去警察一职,与贤秀过平凡的一家三口生活。贤秀对智媛说:「遇见妳之后,每瞬间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呜呜呜~

贤秀猜到是白爸出卖了自己,决定拿自己当诱饵设下陷阱,没想到却被白熙成识破,反过来陷害他!白熙成杀了知道太多内情的褓姆,并在父母的帮助下成功嫁祸给贤秀。智媛率先发现尸体上有贤秀的指纹,决定紧急逮捕贤秀到警察局接受调查,她含泪为贤秀上铐,并承诺:「我们会尽全力,不让你被冤枉的。」

感到委屈、绝望的贤秀,身后再度出现了父亲的影子,告诉他:「你母亲当初也是无法接受真正的我而离开了。当你想去相信一个人时,就是你变软弱的证据。」贤秀突然心态崩了,他质问智媛:「妳相信我吗?妳是不是心里也有一点怀疑人是我杀的!?」最后更拿刀挟持智媛,冷酷地表示:「我谁也不会相信了。」而随后赶到的警察,只来得及看到贤秀逼智媛关掉监视器的一幕…

其实看预告可以推测,贤秀挟持智媛应该是为了做给警方看,因为宠妻狂魔怕老婆被当成共犯啊XD 不得不说我们贤秀真的是全剧最惨「背锅侠」,从小就黑锅背好背满,最新一集又再度被陷害通缉,好在编剧也留下了一个伏笔:当年连环杀人案最后的受害人「郑美淑」竟然没有死!希望贤秀和智媛能循线揪出白熙成的小辫子,赶快迎来Happy Ending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恶之花》李准基遭陷害再度黑化!被文彩元上铐怒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