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SSI出演另一档综艺,到底与经理人会擦出什么火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1) 1299次浏览 0个评论

已经出道15年的Jessi今年在萤幕上真的特别活跃,上个月她发行了迷你专辑《NUNA》,并取得十分好的成绩,除了演唱实力得到粉丝的肯定,近年她也很常活跃在各个综艺节目。

早前Jessi在综艺节目《玩什么好呢》中,与李孝利、严正化、华莎组成女团「退货远征队」,并联同国民MC刘在石成为人气热话。

今天(11日)有韩国电视台公布Jessi将会在另一个综艺节目上出现。

韩国MBC电视台在今天(11日)表示,Jessi近日正在录制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节目将于9月19日正式播出。

《全知干预视角》会定期邀请艺人及其经纪人拍摄,以经理人的角度去观察艺人,拍摄他们之间的互动,同时又会访问经理人的感受,甚至公开连艺人本身都不知道的模样,节目固定成员更会对嘉宾作出「干预」的行为。

Jessi就连面对国民MC刘在石也毫不客气,主持经验丰富的刘在石也难以招驾,到底Jessi 跟她的经理人的相处和默契度是怎么样呢?到底经理人又能否让Jessi乖乖听话呢?

也有网友很好奇Jessi会不会在《全知干预视角》中公开「退货远征队」的出道准备过程。大家9月19日记得本放死守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SSI出演另一档综艺,到底与经理人会擦出什么火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