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颂乐毫不隐藏的”宅女”日常,为了健康的三餐食谱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11) 1868次浏览 0个评论

MAMAMOO的颂乐共享了毫无隐瞒的日常生活。

本月10日,颂乐通过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传了题为”宅女颂乐令人震惊的真实面貌”的影片。

在相关影片中,颂乐公开了一天的日常生活。 她说自己先睡了懒觉,用半个苹果和杏仁牛奶简单地解决了第一顿饭。 接着吃了乳酸菌、综合维生素等营养剂后外出。

接着,她到达公司,与代表进行了面谈。 之后重新回到家后,颂乐和朋友一起享用各种小菜、青花鱼等。 之后,甜点是他用自己亲手制作的乳酪撒了蜂蜜。

然后躺在牀上休息的她送上蕃茄冰沙,再次享用了甜点。 晚餐用果汁和蕃茄简单地解决了.

另外,颂乐所属的MAMAMOO于本月10日发行了特别数码单曲《WANNA BE MYSELF》。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颂乐毫不隐藏的”宅女”日常,为了健康的三餐食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