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光熙比谁都努力想活跃于综艺节目的真正原因?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6) 1032次浏览 0个评论

黄光熙近日出演《协商王》、《玩什么好呢》等活跃于各种综艺节目,不断为观众带来欢笑。

在这之中,黄光熙公开了对于出演综艺节目,自己暗自隐藏在内心的真正想法。

最近出演MBC《物以类聚》的黄光熙所说的话,在各大韩网和社群上成为话题。在当天的节目中,黄光熙诉说了自己人生中感到最幸福的时候。

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说出来。 我觉得在我人生中感到最幸福的时候,就是别人觉得我搞笑的时候,是工作人员和一起出演的嘉宾们因为我拍手大笑的时候。」

接着,黄光熙还透露了他不间断地认真出演综艺节目的理由,令粉丝感动不已。

黄光熙说:「总觉得好像永远达不到人们的期待。 曾经有过几次很好的机会,但是好像做得不够好」,为此感到压力和抱歉,坦言自己因此想更努力。

其他出演者纷纷给予肯定,「不是这样的,已经做得很好了」殷志源更说:「希望你能够坦诚地表达自己的感情。 不开心的时候不用装高兴」,令黄光熙突然哽咽不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光熙比谁都努力想活跃于综艺节目的真正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