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正适合现在这个季节听的男团名曲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9-04) 82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正适合现在这个季节听的GOT7名曲《You Are》。(51韩团 原创文章)(视频注意音量)

《You Are》包含着”就像疲惫时望着的天空一样,希望你的存在能成为我的道路”的含义,成员JB亲自参与了作词作曲,适合夏天兜风时听,秋天听也非常好!是每到这个时候自然会添加到歌单里的一首,应该说是内心豁然开朗的感觉吗?非常适合在晚霞开始出现的傍晚听!

网友:这首是真的绝!夏末秋初最适合了!白月光真的百听不厌、这首歌和teenager都是我的白月光、最喜欢的主打没有之一、这首歌真的给人一种心灵得到净化的感觉、you are真的从曲调到编舞都开阔大气,太喜欢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正适合现在这个季节听的男团名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