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roo企划将推出9人新男团,包含TEEN TEEN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7) 708次浏览 0个评论

Maroo企划将推出9人新男团,包含TEEN TEEN!27日,据OSEN独家报道,Maroo企划已经完成了9人新男团出道的准备。该男团还包括了去年9月发行《VERY, ON TOP》的TEEN TEEN。

之前TEEN TEEN以Maroo企划的3人组组合出道,当时他们被介绍为“小分队组合”,他们曾表示:“在公司里和哥哥们一起练习,为了以后展现更好的样子而努力”,暗示了完整体组合出道的可能性。9名成员将展现怎样的化学反应,给全球粉丝带来怎样的喜悦,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roo企划将推出9人新男团,包含TEEN TEEN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