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朴圭瑛人气爆增!朱里模仿文英的嘶吼式告白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5) 333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秀贤、徐睿知、吴政世主演的话题热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前阵子圆满收官,除了三位演技大爆发的主演之外,许多实力派配角也开始被大家注意。其中在剧里饰演精神病院护士「南朱里」的演员朴圭瑛,时而温柔、时而暴走,展现出的反转魅力令人印象深刻。

日前朴圭瑛接受采访,谈到了这次合作的金秀贤与徐睿知。她表示金秀贤是自己出道前就喜欢的演员,实际上见到他时,感觉像是看到艺人一样,所以这次一起拍戏,原本觉得很有压力、很紧张,但金秀贤却主动与自己拉近距离。「金秀贤前辈会先确认后辈们是否有难处。而且来到现场后,因为充满活力,所以会让气氛变得明朗。看到主演在现场制造气氛,感觉他很了不起。」

朴圭瑛也对徐睿知的演技赞不绝口,她表示如果自己能积累更多经验和学习的话,会想要挑战饰演高文英,但也无法比徐睿知前辈演得更好。朴圭瑛回忆起朱里和文英的屋顶打架场面:「虽然画面看起来有点过激,但事实上在拍摄前和徐睿知前辈讨论了很多,还说不会让我受伤。前辈也给予了我很多照顾,拍摄得很开心。」

小编还找到了朴圭瑛的一段采访影片,朴圭瑛模仿了剧中高文英「嘶吼式」告白的部分(约2:25处),我们小护士真的完全没有在顾形象的!(快笑死)

朴圭瑛在出演了《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之后知名度大开,人气扶摇直上,她在采访里说以前自己去咖啡店时都没人认出来,现在随便去一趟都有人给她发私信说在咖啡店里看到她了。同时她也说,原本都会回粉丝的留言,但现在留言太多了不能随便回复,觉得有点可惜。不知道大家看完《虽然是精神病》后有没有被朴圭瑛圈粉呢?我们小护士以后继续走花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朴圭瑛人气爆增!朱里模仿文英的嘶吼式告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