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女偶像体型差实感图,精彩的自然是最后的大反转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5) 2288次浏览 0个评论

是哒!每次都说最萌身高差,but究竟当男女艺人站在一起,特别是当女艺人站在普遍上长得都很高大的男艺人身边时,体型差究竟有多大呢?现在就来一系列实感图,让你看看现实版的偶像剧男女主角体型,真的就长这样啊!

Red Velvet Irene x 朴宝剑~

Oh My Girl效定 x Infinite 圣圭

防弹少年团JIN x Lovelyz Baby Soul

SEVENTEEN珉奎 x 金请夏

gugudan金世正 x EXO世勋

Red Velvet Joy x ASTRO尹产贺

Red Velvet Irene x VIXX郑泽运

AOA雪炫&SF9路云

Red Velvet Wendy x EXO灿烈

精彩的来啦!除了男女偶像有最萌身高差,其实男偶像也会有哟!就好比站在队内两座山脉中间显得更可爱的都暻秀!哈哈哈啊哈!

BUT说到经典还是要看这张!!!我们BTOB巨型忙内陆星材!!!和梁世炯这张简直可以入围「最能表现体型差」的年度照片啊!太可爱了啦!

如何?是不是看起来体型真的差很大?尤其当中好几位女艺人,像是雪炫和Joy其实都长得蛮高,但一遇到山脉身高的路云和尹产贺时,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显得很娇小啊!只能表示,这种画面,看起来好美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女偶像体型差实感图,精彩的自然是最后的大反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