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点认识《虽然是精神病》护工崔宇成,原来是金宇彬的后辈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1) 4298次浏览 0个评论

填满我整整两个月快乐生活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已经迎来完美结局,除了主角高文英作家、文家兄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外,剧中童话寓意逼哭许多观众,推出的周边抢到断货,显示其火热程度!不只如此,配角也是增添该剧色彩的关键,除了有大魔王护理长外,总是吵闹耍嘴皮子的护工吴车勇,大家有发现他的魅力吗?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演员崔宇成,让我们来认识这位新一代小鲜肉吧!

1. 成为演员的契机

1997年出生的崔宇成,毕业于东国大学戏剧电影系,经纪公司为AM娱乐,是金宇彬的同门师弟喔!小时候的个性非常内向怕生,为了改善气质,便在国中三年级报名演技培训班,从此对演员职业产生憧憬。当时父母则是非常反对其朝演技发展,认为儿子「看起来没有演戏天分」,而个性倔强的崔宇成仍然坚持梦想,一边升学一边找寻试镜机会。

2. 参与作品

2019年参与电视剧《18岁的瞬间》正式出道,在剧中饰演校园暴力加害者「林建赫」一角,成为推进剧情的要角;同时出演电视剧《Welcome 2 Life》作为开展剧情的冤屈受害者,以截然相反的演技,渐渐进入大众视线。不只如此,身高186公分的崔宇成也曾参与网路剧《三倍的暧昧》,虽然戏份不多,但模特身材加上制服装扮,存在感极强,拥有新一代男神的潜力!

2020年4月参与《The King:永远的君主》饰演大韩民国护卫一角,6月则是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饰演爱碎念的菜鸟护工「吴车勇」一角,在剧情后半段以一句:「我才不要跟老爸喝酒」揭开其实是院长儿子的事实,刀子嘴豆腐心的他一直以来对父亲忙于工作疏于陪伴他的举动感到伤心,真情流露的样貌演技更加升级!

3. 兴趣

平常不笑看起来很严肃的崔宇成,其实私下很开朗、好相处,是带有反转魅力的阳光男孩。而除了忙于拍摄日程外,闲暇时光很喜欢冲浪、滑板以及打羽球,看来爱运动的他,衣服底下一定藏着好身材,希望将来有机会一赌养眼画面啊!

4. 撞脸许光汉

有圆润双眼加上高挺鼻子的崔宇成,被不少网友指出撞脸许光汉!仔细看的话两人的脸型虽然有些差异,但微翘嘴唇是其相像关键,大家觉得认同吗?靠着连续剧《想见你》爆红的许光汉也跃升为韩妞心中「台湾男神」之一,若是之后有机会到韩国发展的话,与崔宇成来个影剧合作,相信也会很精彩的!

5. 对演技的展望

出道不到2年的崔宇成,透过多样配角磨练演技,累积实战机验。曾经在访问中说到:「我想要好好利用20代的青春努力学习,以帅气坚实的面貌迎接30岁,虽然会很疲累但总会有回报的。有个俗语『人看起小,马看蹄爪』,会以谦虚诚实的态度面对每一个演出机会,成为懂得报答的演员」,如此上进、确实的目标,开始期待崔宇成下一部作品啦~

看完演员崔宇成的介绍,有没有对他更好奇了呢?透过各种角色累积实力,相信拿到主演的机会一定不会等太久的,让我们一起关注其未来发展吧!要是还没看韩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就别犹豫了,赶快一口气追完它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点认识《虽然是精神病》护工崔宇成,原来是金宇彬的后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