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TZY留真减肥心态端正获赞!成熟的一番话令粉丝称赞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21) 3355次浏览 0个评论

ITZY 申留真近日在采访中的一番话,因为让人觉得心态端正、通透。引起韩网的网友们热议,称说:「是很健康的职业精神。」

在过去 ITZY 曾因「身材走样」被抨击,遭质疑身材管理过度松懈,对此留真表示:「自我控制的确是包含在我们的职业里的一部分」

但留真也透露自己对于身材的看法:「比起大家觉得要美就是要瘦,我只是觉得在演出时稍微瘦一点,舞姿能因为线条显得更好看」

留真表示:「还有这样一来能尝试的演出服装也可以越来越多、越来越广,因为这是我的职业的一部分,有这样的想法才决定减肥的,并不是觉得必须得瘦、瘦就代表美。」

看到这番话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舞姿的确会因为身材显得更佳明显、好看⋯看来真的没办法」并认为留真相比自己的年纪(01年)能用如此端正的心态与积极的态度面对舆论相当值得称许。

事实上申留真的正能量一直在饭圈很有名,常常说的话都让粉丝相当有感触,比起同龄的人们更加成熟的申留真被誉为五代爱豆中的「人生导师」。

一直追求更完美的呈现真的是很敬业的表现~好期待留真以后的表现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TZY留真减肥心态端正获赞!成熟的一番话令粉丝称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