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德鲁纳酒店张满月具灿盛,那些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自有因果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8-18) 909次浏览 0个评论
现在由iu李知恩和吕珍九主演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已经完结挺久的了,但是小编仍觉得意犹未尽,并且里面有很多非常宏大的场景,而且这也给小编留下了异常深刻的印象。当然剧里边的男女主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的。iu虽然是作为女solo出道,但是在演技这条路上也真的是一直在前行,这很让人欣慰。当然,《德鲁纳酒店》真的是在构思方面非常的巧妙,而且其中有一些异常让人觉得相似的情景,所以很多人觉得他是抄袭了中国的《东宫》。

德鲁纳酒店张满月具灿盛,那些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自有因果

对这方面,小编也不是了解得特别清楚,所以不多加评论,但是不得不说,韩剧真的是在很小的一件事上给人以非常新鲜的感受,同样的梗也不会让人觉得老套,这当然是挺不错的。而且韩国的服化道一直都非常的优秀,而且韩妆以及韩饰都是让人非常的追捧。当然由iu主演的女主张满月和吕珍九主演的男主具灿盛之间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缘分。并且,他本来就是麻姑神派来给张满月的救赎,他是她这千年时光里难得的温暖,他陪着她,走近她,了解她的一切,也原谅她所有的过错,并且想同她一生一世,一直在一起。

德鲁纳酒店张满月具灿盛,那些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自有因果

当然,具灿盛并没有一个很奇特的身世,他仿佛只是冥冥之中被选定的一个普通人,但是,哪可能只是这么轻易就被选择。俗话说,有因必有果,而他们之间则自有因果。如同蝴蝶效应,那小小的蝴蝶随意的一扇翅膀,便能在千万里之外造成一场狂风暴雨。而故事中,他们之间也是有所关联的,细小微不可见,但是,也许就是因为这微不可见的一点点缘分,所以今生他们才得以遇见,然后相知相爱。

德鲁纳酒店张满月具灿盛,那些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自有因果

具灿盛给了张满月最真挚的情感,让对方安安心心的离开,不留遗憾。小编看到的是几千年前,那时的张满月还没有成为德鲁纳酒店的主人,她还小,在赶路的途中也只剩下她一个人,奄奄一息。但是一对父子缓缓走来,父亲看了一下,认为那女子肯定是活不成了。而小男孩儿很好奇多看了一下小女孩。后来,小女孩睁开了眼,这便是他俩的第一次相遇。并且可能之后也没有再遇见。也许,在茫茫人海中,这一眼注定了剪不断的姻缘。她遇到他的时候都还很小,没有想过人生如此漫长,如此多的苦涩,也没有想过下一世还会以另一种方式相遇,并且想要陪伴对方一生一世,永不分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德鲁纳酒店张满月具灿盛,那些冥冥之中注定的缘分,自有因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