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20-08-18) 2096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一边看着高颜值男女主角谈恋爱,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最近网友就票选了(最佳韩剧cp),大喊拜托你们在一起!让我们来看看究竟是哪些cp上榜了!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金东旭x文佳煐《那个男人的记忆法》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本剧是韩国 MBC于今年3月播出的戏剧,由《举重妖精金福珠》的吴贤鍾导演指导。想当年《举重妖精金福珠》可是让许多观众走不出来,最终南柱赫x李圣经还真的恋爱了!(虽然可惜也分手了)。而这次吴导演也没让人失望,不仅画面唯美,(记忆cp)金东旭,文佳煐超自然的感情戏也让观众察觉案情不单纯!两人除了同为Keyeast前后辈外,相差十三岁的两人挑战感情戏也毫无违和之感。甚至在戏外合体开直播和粉丝互动,从甜蜜互看到脸贴脸聊天,粉红泡泡溢出屏幕。另外在花絮中,金东旭不敌文佳煐撒娇被说服请客,还充满宠溺的眼神说没感情小编绝对不信!两人的化学反应完全让观众从戏里甜到戏外,也被闪的心甘情愿!

金材昱x朴敏英《她的私生活》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想当年看《她的私生活》馆长和德美放闪完全是小编每周的精神粮食~两人走的是(成人式恋爱)XD除了许多撩人吻戏,从戴眼罩、壁咚再到强压在床,都让观众看得手脚捲缩啊~正剧可以说是演的,但花絮这满满的粉红色气息可骗不了人~只要看过花絮的观众应该都会真心觉得:金才昱和朴敏英有戏啊!!两人在片场常常不自觉冒出满满的粉红泡泡,例如自然的牵起手,摸头杀~金材昱总是露出多情宠溺的眼神。金材昱的头发乱了,朴敏英还会自然地帮忙整理头发~两人互开玩笑,一打一闪的模样也超可爱的~虽然朴敏英真的不管塔谁都很有火花,不过看看金材昱每次那个宠溺的眼神,总觉得实在太有爱了啊!很多网友表示(看完花絮可以直接站真人cp)实在不能怪大家猜测两人偷偷谈恋爱啊~xD。

呂珍九ⅹIU《德鲁纳酒店》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在2019年7月到九月播出的tvN戏剧《德鲁纳酒店》,话题度超高,受到许多观众喜爱。即使在完全后依旧一直在热度上,演员们私底下也常常相聚,让许多剧迷都相当开心。虽然在结局具灿星总理终于要告别满月社长,以一句话:(走好,张满月)了结。没有甜言蜜语却饱念真心,所有悲伤情绪都在送走社长后一倾而出,让观众也跟着心痛。虽然在剧中无法实现的爱恋,却在近期综艺《带输子的家》让两人相遇而引爆话题。两人就像在青春电影那样,IU来到呂珍九节目作客,(满灿cp)再度合体,展开了一场夏季露营。从呂珍九照顾IU的一举一动都闪瞎粉丝,呂珍九完完全全是暖男一枚啊~节目中金希沅和成东鎰还开玩笑说:(两位要结婚了吗?一有客人来访就有重大发表)XD。虽然是开玩笑,但IU直接表明(呂珍九很接近自己的理想型)。两人不仅是外形或气质都很接近,加上一起合作出的好感情!难怪许多人举双手赞成这一对!

李栋旭x刘寅娜《触及真心》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提到IU当然也不忘她的好姐妹刘寅娜!从《鬼怪》到《触及真心》都收获了一票支持者!2016年李栋旭和刘寅娜搭档在《鬼怪》中上演虐心的前世纠葛~虽然不是主角,但高颜值组合也收获一票(Cp粉)。时隔三年两人也不负众望共同出演《触及真心》,这次化身王牌律师和人气女演员演绎现代爱情。爱吃醋的刘寅娜配上呆萌慢半拍的李栋旭,不止增加许多笑料,整部剧也满满粉红氛围。虽然剧情老套,但每次看到还是会嘴角失守,因为这对cp的互动实在是太可爱了。两人在彩排吻戏时,刘寅娜和李栋旭还频频NG,主要是因为他们只要一对到眼就会忍不住笑出来。好不容易要专心了,结果导演喊:(好咧,开始~)刘寅娜又忍不住爆笑,还躲在李栋旭身后。于是李栋旭牵拖导演:(没事喊什么喊)两人真是不顾导演心情啊~被喂狗粮还要被骂XD。

金秀贤ⅹ徐睿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本剧刚刚完美收官!细腻温柔的剧情加上治愈的画风在网上获得一片好评。 金秀贤和徐睿知同为经纪公司Gold Medalist,私下本身就是关系要好的前后辈。另外看久了会发现两人外貌也非常相像,还被封为(小脸cp)!说是有(夫妻脸)也不为过。金秀贤在剧中的角色非常压抑,但其实戏外根本就是活宝。私下秉持活宝本性,各种肢体搞笑,还会捉弄徐睿知,害得她NG,但两人又笑成一团XD。花絮中两人也有撒一些小糖,例如,大家一起吃烤肉时,徐睿知问金秀贤更喜欢哪种叶子,接着就亲自包了一个饭团给他。而且徐睿知还亲自喂食,金秀贤意外发现里面每一种料都有!也太贴心了~就是因为这种自然而然的互动,真的很像日常小情侣~难怪掳获了广大观众们的心支持他们在一起!

路云x金惠充《偶然发现的一天》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2019年电视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捧红新生代演员路云和金惠充,光是32公分的身高差就足以让人羡慕。因为(最萌身高差),HARU可以把可爱的端午全部抱在怀里~每次亲密戏都让观众直接心态爆炸啊!其实并不是金惠允太矮,她有160公分,但因为路云实在太高了,他有192公分!花絮中看到金惠允站在路云和李宰旭中间,完全像是一个小矮子到了巨人国。路云和李宰旭都可以在金惠允头上,毫无障碍的聊天,而且他们还特别爱欺负金惠允,看起来超可爱~在戏剧播出后,人气直升的(一天cp)也参与情侣画报拍摄及综艺节目,延续电视剧中的情感。两位不管颜值或年龄都超合适滴。加上这么萌的身高,真的是看几次都不会腻呢!

玄彬ⅹ孙艺珍《爱的迫降》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只要是任何cp排行,玄彬、孙艺珍绝对是榜上有名!许多粉丝已经抱着等待官宣的态度在看这对了XD。早在2018年两人合作电影《协商》时,即使没有过多的爱情戏码,大家还是嗅到了一丝不一样的味道。隔年接演电视剧《爱的迫降》,上演一段的世纪爱情,这股暧昧气氛更是完全引爆。花絮公开后,两人私下一举一动实在令人太动心,火花强到观众拜托两人(原地结婚)。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于2019年1月被粉丝目击到美国洛杉矶逛超市,低调选购食物,就像是约会中的小两口。虽然双方经纪公司予以否认,但大家都不太相信。因为很多明星都有过类似套路XD。因为许多cp都是一开始否认,后面直接宣布结婚,所以大家也在期待反转的一天~真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监)XD。

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以上就是网友最期待的(假戏真做)Cp,你又是最希望哪一对呢?快来跟小编说说吧!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一边看韩剧男女主角剧中暧昧的场景、一边希望戏外他们真的在一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