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光熙首回应帝国之子《后遗症》逆行!现实得令人心酸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30) 151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组合帝国之子出身的艺人黄光熙坦率地表达了对《后遗症》逆行音乐榜单的想法。

29日,黄光熙、伊藤由美、Jessi、南润寿作为嘉宾出演了MBC《Radio Star》的《No Filter No Break》特辑。

在节目中,主持人提到:「最近帝国之子的舞台正在逆行。」近日,继Rain的《Gang》之后,Youtube上又刮起了一日一《后遗症》的热潮,人们对帝国之子这个组合的关心也在迅速增加。

光熙回应说:「人们好像有点奇怪,不断请他们看的时候却连看都不看我们的活动。」吐露了自己的遗憾。

光熙还补充说:「现在却请求看我想9个人活动, 9个人到底要怎么聚在一起啦?!」

另外,光熙还预测,即使帝国之子现在再聚在一起也不会太顺利,他说:「如果真能聚在一起的话,人们也只会喜欢上我们1~2周。在那时候,我们曾受过很多的伤害。」

看过视频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如果真的聚在一起的话,观众也只会喜欢一个星期,这是事实」、「说得也挺对的」、「请传说中的帝国之子以完全体回归一次吧」。大家也觉得帝国之子应该再次回归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光熙首回应帝国之子《后遗症》逆行!现实得令人心酸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