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曜汉将演江辰?韩版《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女主果然是她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7) 172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媒消息,歌手兼演员金曜汉将出演电视剧《致美丽的我们》(音译)的男主角,而女一和男二则由演员苏珠妍、吕会贤出演。

电视剧《致美丽的我们》讲述了活泼开朗的女高中生「申率儿」(音译)和她暗恋17年的邻居家朋友「车宪」(音译)的青涩初恋故事。 这部剧是KakaoM翻拍中国腾讯TV的人气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而成的作品。

这次是金曜汉首次挑战担演正剧,在剧中,他将饰演被申率儿(苏珠妍)单恋的天地高中「脸蛋天才」–头脑灵活的17岁完美男「车宪」。金曜汉在剧中的角色性格外冷内热,与日常不一样的魅力让粉丝们心动不已。

选角的消息传开后,网友们在各大社交网络讨论区版块中纷纷称赞金曜汉与原作演员相似度极高,因此人们对金曜汉即将出演的「车宪」角色的期待值也变得越来越高。

而另一个话题中心–演员苏珠妍将饰演17年来一直追求车宪的活泼女高中生「申率儿」,展现17岁少女充满心动的初恋罗曼史。在选角消息公布前,后多韩国的网友便已推荐过由苏珠妍去饰演这个角色,没想到最后真的是她!

另外,暗恋申率儿的游泳特长生「禹大成」(音译)的角色则由演员吕会贤饰演。

制作团队表示:「青涩的17岁少年少女们将展现一场清爽、心动、搞笑的罗曼史,正式唤回初恋的回忆。请期待符合我们时代和文化的情感而诞生的韩国版《致美丽的我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曜汉将演江辰?韩版《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的女主果然是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