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8月新单曲最有机会和她合作!你们期待吗?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7) 867次浏览 0个评论

早前BLACKPINK推出“超洗脑”单曲《How You Like That》,深受粉丝的喜爱。《How You Like That》单曲一旦公开后,短短的几小时内创下了YouTube点击率记录,也是在YouTube平台所上载MV之中最快速度达成1 亿点击率的记录。

而近期YG 娱乐在BLACKPINK的官方IG公开信海报,宣布即将在8月推出新单曲,让粉丝们兴奋不已。海报中的Jisoo、Jennie、Rose、和Lisa都是以他们的清纯的旧照设计。此外,这一次的海报还标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显示即将与其它歌手Featuring合作歌手,成了新单曲最大的卖点之一。粉丝们也纷纷的猜测这个合作歌手到底是谁,问号上的歌手是谁呢?

其实BLACKPINK曾经与多位的外国歌手合作,包括有Lady Gaga和Dua Lipa,推出的作品也是很受大家的欢迎。粉丝们不断的猜测说,这次的合作对象肯定是个外国歌手,而不是来自韩国。因为粉丝们早已开始在网上搜寻一连串的资料后,发现了这位歌手是最有可能与BLACKPINK合作这首单曲的歌手,那就是【Ariana Grande】!

粉丝们凭什么证据觉得是与Ariana Grande合作呢?BLACKPINK的Jennie在自己的IG账号也是上载了即将推出单曲的海报,粉丝发现迎来了Ariana Grande的“赞”耶!其实Ariana Grande本人并没有follow Jennie的IG账号,也就是说Ariana Grande是特地到Jennie的IG账号按“赞”。Ariana Grande没有follow Jennie的IG账号,而Ariana Grande又知道这海报的存在?这“赞”的举动造成粉丝们的猜疑,有很大的可能性是与Ariana Grande合作。

真的是满不到粉丝们的双眼啊,一个小小的IG“赞”也让粉丝们发现了。其实在2019年期间,BLACKPINK与Ariana Grande早已相识,双方更是有合照呢!

如果BLACKPINK真的与Ariana Grande合作推出新单曲,也太让人期待了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8月新单曲最有机会和她合作!你们期待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