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花絮公开漏网镜头!金秀贤被徐睿知扑倒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3) 1437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播出后人气爆棚,最新剧情中,男女主角迎来甜蜜约会最后却大开虐,反转感情线在网上引发热议。近日官方释出第9-10集的幕后花絮,公开了很多正片没有的漏网镜头,金秀贤和徐睿知剧外的各种小互动与小默契,简直比正片还甜了!

吊桥约会这段,花絮中可以看到,原本金秀贤有蹲下来作势要背徐睿知,结果在她接近时又马上往前狂奔,让徐睿知气得在后面追~这场可爱的追逐战没有放进正片真的太可惜了!(正片只有高文英唱着歌、战战兢兢地跟在康泰身后走过桥)

走过吊桥之后就是甜蜜自拍啦~金秀贤帮双手拿手机的徐睿知看下拍照键,之后两人一起自拍时,徐睿知故意喊着:「我看起来好奇怪!」逗笑金秀贤,自己却马上摆出美美表情XD 徐睿知和金秀贤笑起来都是眯眯眼,难怪会被说像夫妻脸啦~

拍摄民宿戏时,徐睿知因为一直搞错台词顺序,让金秀贤忍不住笑场。两人也有不少即兴表演,喝醉的康泰因为被文英摸脸结果害羞地跌倒这段,本来要爬起来的金秀贤又坐回去,故意栽赃徐睿知:「你怎么推我。」引发全场爆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花絮公开漏网镜头!金秀贤被徐睿知扑倒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