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神回归作又有变?传全智贤将岀演《尸战朝鲜》外传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668次浏览 0个评论

全智贤早前客串演出Netflix原创韩剧《尸战朝鲜》第二季,在结尾部分以神秘人身份登场数秒,立刻引起热烈讨论。外界一直盛传全智贤会接拍《尸战朝鲜》第三季并担任重要角色,近日便有韩媒透露全智贤将会演出《尸战朝鲜》外传,叫人相当期待!

据韩媒报道,全智贤最近决定接拍《尸战朝鲜》外传,目前正在协商最后阶段;全智贤在《尸战朝鲜》第二季客串的角色,将会以独立形式拍摄外传。报道亦有指,因为《尸战朝鲜》演员的档期关系,剧集第三季要立即拍摄相当困难,因此打算先拍摄外传跟观众见面,所以《尸战朝鲜》外传会抢先在第三季之前公开。

《尸战朝鲜》外传故事背景将讲述丧尸事件之前的时间线,并叙述全智贤的角色如何在丧尸横行的环境下生存并成为战士,以及丧尸诞生的起源。另外因剧情焦点将放在寻找丧尸诞生的根源,因此在第一及二季中死亡的角色亦很大机会会再度登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神回归作又有变?传全智贤将岀演《尸战朝鲜》外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