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明星女子足球队正式成立!TWICE、Apink、EXID都有份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1) 11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偶像届每年两度的盛事《偶像运动会》都充分展现了各偶像的运动技能,当中男子足球的赛事更是非常精彩,毕竟韩国人对足球有着非一般的热爱,男偶像之中也不乏出色的球员, 甚至有知名的明星足球队「FC Men」。不过近日吸引眼球的并不是他们,而是由一众女偶像、艺人组成的韩国首队明星女子足球队终于成立!

这队叫做「FC Rumor」的女子足球队在今日开始出现在大众视线当中,有18名身穿黑粉球衣、拥有不同号码的女生背对着镜头合照。粉丝仔细一看发现当中有TWICE的志效和Mina、Apink的夏荣、EXID的正花、gu9udan的世正和娜英、演员金赛纶、还有几位韩国小姐、模特儿等,阵容非常鼎盛。

而随着照片曝光,FC Rumor的官方IG也随即被公开,里面分享了多张足球队练习的照片,个个都全身运动服十分认真,看起来似模似样。

对于如此星光熠熠的明星女子组足球队,粉丝都表示相当期待!不过早前夏荣所分享的合照已经被删除,就连足球队官方IG目前也是私人帐号的状态,可能还需要一段准备时间才能正式与大家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明星女子足球队正式成立!TWICE、Apink、EXID都有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