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家里欠债五亿韩元,出道前三年零收入,男团爱豆吐露心声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4) 1367次浏览 0个评论

家里欠债五亿韩元,出道前三年零收入,母亲被债权人打到失去耳膜…男团2AM队长赵权回忆儿时苦难吐露心声。(51韩团 原创文章)

赵权在昨晚播出的《有好好吃饭吗?》节目中告白了儿时因家里欠债而经历的苦难生活。

赵权说道,小学5年级时家境一下子毁了。母亲在保险公司上班,父亲长期当公交车司机,但大概是因为新事业而欠下了5亿韩元左右的债务。全家人搬到了月租6万韩元的半地下单间生活。债权人找上门来,在自己躲起来的时候殴打了母亲. 导致现在母亲失去了耳膜。因为太累母亲还曾离家出走。后来有一次赵权在放学时还曾遇到债权人而被打成淤青并伤到了下巴。因为没东西吃,所以只能用味精蘸酱油来生活。

那时看到了JYP培养练习生项目的赵权产生了成为歌手的梦想而第一时间去报了名,然而在2001年成为JYP的训练生后他足足等了八年才出道,而且出道后的收入首先要用来偿还训练生时期的开销。赵权为了尽快还清这笔钱,每天要赶好几个行程,饭也没能好好吃,有时一天只能睡一个小时,就这样努力了三年终于还清了公司的开销,拿到了二十万韩元的第一笔收入,这笔钱他用来交了手机话费。

在有了稳定的收入后,他第一时间为父母换了一套出租房,过了一两年后终于为父母购买了一套房子并把家具和家用电器全都换了一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家里欠债五亿韩元,出道前三年零收入,男团爱豆吐露心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