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BOYZ分享生活照再惹争议,疑似成员吸烟?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10) 1555次浏览 0个评论

2017年出道的韩国9人男子组合THE BOYZ近年开始打开知名度,在最近的男团选秀节目《Road To Kingdon》中更成为最后赢家,取得《Kingdom》的参赛权,人气再次急升。不过出道3年THE BOYZ也不是没有争议,上年年中两名成员被拍到与女团MOMOLAND的两会成员约会,引发恋爱兼食烟的疑云。而昨日THE BOYZ的官方Twitter分享海边玩乐照后,再次惹上成员食烟的争议。

THE BOYZ分享生活照再惹争议,疑似成员吸烟?

正在享受比赛后短暂休假的THE BOYZ,成员NEW、Q、Jacob和善旴就相约一起到海边游玩。4人享受美好的时光之余也不忘与粉丝分享美照,在Twitter上传了多张在海边的留影。其中善旴一张于晚上拍摄的照片虽然十分朦胧,但眼利的网民就发现被他上身稍微遮挡着的右手似乎正在拿着一根燃点着的香烟。

THE BOYZ分享生活照再惹争议,疑似成员吸烟?

其实成年人食烟绝对不是问题,这都是个人自由,不过这次诱发争议的地方是韩国政府早在2018年起就划定江陵、济州和釜山等沿海地区的海水浴场和沙滩为禁烟区,违例吸烟者将会被罚款5万韩元,而善旴等人前往的海边正常来说都会是禁烟区,所以就惹来违法疑云。

THE BOYZ分享生活照再惹争议,疑似成员吸烟?

疑似禁烟区食烟的照片很快就在网络上广传,网民都议论纷纷。不过目前相关照片尚未被删除,而THE BOYZ的所属社亦未有任何回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BOYZ分享生活照再惹争议,疑似成员吸烟?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