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洪基花光当兵月薪应援金秀贤!本人笑回:请多关照上等兵的工资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8) 119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和徐睿知主演的tvN《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受到许多喜爱,讨论度超高,而在演艺圈有好人缘的金秀贤,拍戏期间收到许多好友应援,在朴叙俊、IU、李玹雨应援后,7日时金秀贤晒出了好友李洪基为自己送上的应援认证照!

金秀贤和李洪基因为同样热爱保龄球而成为好友,是演艺圈知名的「保龄球line」,两人还一起参加过韩国职业选手选拔赛,实力坚强。

李洪基为男团FT Island成员,是歌手也是演员,曾出演《原来是美男》、《百年新娘》、《花游记》⋯等剧,于2019年9月30日入伍,当时金秀贤有为好友提前送行,展现了两人暖暖的情谊。

而目前正在服役中的李洪基不忘支持好友新剧,为《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送上应援餐车,横幅上打着:「上等兵李洪基的月薪都用在这里了⋯哥加油⋯」

看到弟弟花光当兵月薪应援自己新剧,让金秀贤感觉有点心疼(诶?),在weibo发文时幽默表示:「#请多多关照军人李洪基#上等兵#工资#谢谢」,当兵前辈关心后辈的工资,两人幽默感真的大发啊!(笑死)

金秀贤的好人缘让他在拍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期间收到许多应援,本剧为金秀贤的退伍回归作,时隔5年推出新剧,成绩和讨论度都相当亮眼,金秀贤亮眼的表现更被称赞:「很会挑剧本」,期待金秀贤在新剧中的更多表现!大家每周六日一定要准时锁定播出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洪基花光当兵月薪应援金秀贤!本人笑回:请多关照上等兵的工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