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我们,爱过吗》宋智孝与大明星、黑道老大、年下男的恋情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8) 254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宋智孝主演的JTBC新剧《我们,爱过吗》即将在今晚迎来首播,智孝欧尼时隔2年回归小银幕,虽然饰演苦命单亲妈妈,却坐拥被四个顶级男人包围的待遇,「猜老公/猜爸爸」的剧情十分有趣,感觉很可以期待啊~

《我们,爱过吗》讲述当了14年未婚妈妈、独力辛苦抚养孩子的电影制作人,面前突然出现了四个男人:又坏又迷人的畅销小说作家、完美又吝啬的国民男演员、青春又让人心动的年轻体育老师、可怕又性感的金融代表等,展开浪漫的「五角关系」。

宋智孝饰演生计型独守空房单身妈妈「卢爱情」是电影公司制作人,与名字不同,在过去的14年里,为了独自抚养孩子,艰难地维持生计、努力工作。在这样的她面前,居然出现了4个「家伙」,而且被卷入了只听说过的「暧昧」中,对遗忘的「我」觉醒了。

孙浩俊饰演性格不好却吸引人的家伙「吴大悟」,虽然是畅销书小说作家,又是进军好莱坞的编剧,却秉持着神秘主义。宋钟镐饰演吝啬却出色的家伙「柳珍」,大学在校时被称为「演艺系的裴勇俊」,现在是以「国民男友」的修饰语人气日益上升的演员。

具子成饰演年轻却让人心动的家伙「吴砚佑」,是一名体育老师,一直以阳光微笑对待学生,在学校享受准艺人级待遇的人气教师。金敏俊饰演可怕又性感的家伙「九把刀」,金融公司Nine Capital代表,虽然他有过去在组织工作的经历,但清算了生活,让Nine Capital成长为金融公司,并获得了「高利贷界的罗宾汉」的称号。

官方日前也公开了长版预告,觉得剧情太精彩了!想要成为制作人的宋智孝,意外与四位男人的命运纠缠在一起:学生时代曾经追求过自己的学弟孙浩俊,现在是明星作家,宋智孝想跟他要剧本。宋智孝的大学前辈兼初恋(?)宋钟镐,当初他似乎是因为她才成为演员,现在已经是当红的「国民男友」。14年前认识的弟弟具子成,现在成了她女儿的班导,与宋智孝同居中(?)。最后就是以前是黑道的金融公司代表金敏俊,他想投资宋智孝的作品,还对她英雄救美。

目前觉得四位男人的背景都很有魅力,随便配对一条感情线出来都能谱出一段令人心动的爱情故事,与大明星秘恋、黑帮老大的女人、恋上年下男、欢喜冤家再续前缘… 小编都觉得很可以!到底哪位极品男人能收获智孝欧腻的心呢?好奇的朋友请不要错过今晚播出的《我们,爱过吗》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我们,爱过吗》宋智孝与大明星、黑道老大、年下男的恋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