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伯贤Solo专辑达百万销量,刷新歌坛纪录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01) 962次浏览 0个评论

以6月30日为基准,EXO 边伯贤于上个月发售的迷你2辑《Delight》共售出101万8746张,仅花费一个月即突破百万销量。

这也是 自2001 年金建模发行第7张专辑后,时隔 19 年再次有 Solo 歌手专辑销量突破 100 万张,证明了「One Top Solo」伯贤的强大力量。

伯贤所属的组合 EXO 在 2013 年发行的正规 1 辑销量也曾突破百万张,是在韩国歌谣界时隔 12 年再次有团体身份达成专辑百万销量

不仅开启「专辑销量百万时代」,更从正规 1 辑到正规 5 辑连续 5 张正规专辑销量都突破 100 万张,达成「百万五重奏」殊荣。

在韩国大众歌谣界,以组合和Solo身份,专辑皆全部突破百万张,这是继徐太志和孩子们1998年活动时期后的第二次。

时隔20年才重新出现的组合和Solo专辑全部登上百万张销量,因此这次优秀的成绩对于粉丝更加意义深远。

《Delight》发售后曾在全球69个国家、地区的 iTune 专辑榜夺下一位,可以说是被全球认可的实力派歌手。(伯贤: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伯贤Solo专辑达百万销量,刷新歌坛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