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B6IX回归秀节目中,成员们介绍了新专辑制作过程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30) 203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晚举行的Mnet“AB6IX回归秀ⅥVID”节目中,携第二张EP《VIVID》回归的AB6IX成员们介绍了新专辑制作过程。

关于专辑名’VIVID’,李大辉表示:“罗马数字 VI代表6,寻找包含 VI的单词时发现今年流行VIVID颜色,于是想制作符合潮流的专辑了。希望新专展现我们特有的活泼性格。”

朴佑镇:“参与了收录曲’MIDNIGHT BLUE’作词,五分钟就写完歌词了,像‘没有一丝光线的夜晚’等歌词是把当时环境直接写出来的。”,对此李大辉表示:“(发现)短时间内完成的歌曲中诞生名曲。”

金东贤:“可以用‘彩虹’来描述VIVID,专辑名也是’VIVID’,是一张种类丰富的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B6IX回归秀节目中,成员们介绍了新专辑制作过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