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POP大佬们在《认哥》中相遇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5) 730次浏览 0个评论

ZICO、宣美、SHOWNU、李周宪、将出演《认哥》…K-POP大佬们的见面

K-POP大佬们在《认哥》中相遇。 Zico、宣美、MONSTA X SHOWNU和周宪将出演《认识的哥哥》。

Zico、宣美、MONSTA X SHOWNU和周宪正在录制当天的JTBC《认哥》。 据事后报道,目前录制工作正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进行。

4位的共同点是都有优秀的综艺感和都是K-POP顶峰。 K-POP代表男女SOLO歌手Zico和宣美,K-POP大势男子组合MONSTA X的SHOWNU和周宪在《认哥》中会展示什么样的才智和口才也值得期待。

ZICO,宣美, MONSTA X的SHOWNU和周宪出演的《认哥》将于7月11日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POP大佬们在《认哥》中相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