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第七张迷你专辑发布第一天销量突破46万张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23) 139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Hanteo专辑榜数据,SEVENTEEN第七张迷你专辑《Heng:garæ》发布第一天销量突破46万张,达成进入历代专辑发售第一天销量榜最上位圈。回归主打曲《Left & Right》获得Melon-Genie-Bugs-Naver Music等各种音源榜单1位,全部收录曲也都进入了音源榜单上位圈。

迷你7辑《Heng:garæ》讲述了SEVENTEEN踏上梦想旅程的故事,也通过新专鼓励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主打曲《Left & Right》传递“陷入迷茫时可以停下来休息,追梦旅途并不孤单,你并不是一个人”的正能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第七张迷你专辑发布第一天销量突破46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