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为曾是组合粉丝的世越号遇难者亲笔追悼文,时隔6年被公开

SHINe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5) 997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曾为“世越号遇难者”粉丝传达亲笔追悼文“是我们珍贵的一部分,会永远铭记你”,6月5日据报道,组合SHINee为曾是组合粉丝的世越号遇难者传达了亲笔追悼文的事实,时隔6年被公开。

世越号惨案的遇难者檀园高中学生多英(音)的母亲在整理女儿遗物时发现了她收藏的超过一箱的SHINee专辑和周边。为了没有实现梦想、已经成为天上星星的孩子,母亲拜托了采访世越号的记者姜尹钟(音)请求SHINee签名。

母亲说“想在女儿生日那天带着SHINee的签名去追悼公园”,姜尹钟记者与经纪公司取得了联系,并得到了他们的亲笔签名。

但得到的不仅仅是签名,逐字逐句为多英写的追悼文还有签名CD一起被转交给了这位母亲。

“听说(多英)很喜欢SHINee的歌曲。”

SHINee的文字中包含了对离去人的思念和追慕,也包含了对留下来人的安慰。SHINee在信中写到:“我们相信,她一定是去了一个非常好的地方,可以感到安心舒适的地方。希望这样的话能给您带去安慰。”传达了用语言也无法切实表达出的心情。

信中还写到:“你是让父母感到骄傲的女儿,是很好的朋友,是我们珍贵的一部分,我们会永远铭记你。”表达了对多英的悼念。

据悉这件事情发生当时,为了尊重SHINee成员们不希望事情被传的沸沸扬扬的意见,6年的时间里就这样被掩埋。而在这次出版的姜尹钟记者的取材回忆录散文集《悸动》中,记录了这次的事件,才让事情被大众所知晓。

另外今年迎来出道12周年的SHINee,成员温流,Key,珉豪目前正在履行兵役义务中,泰民则计划将于7月1日回归歌谣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为曾是组合粉丝的世越号遇难者亲笔追悼文,时隔6年被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