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迷你2辑连续两周进入美国Billboard“World Album”榜单TOP10

TX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6-04) 653次浏览 0个评论

TXT迷你2辑连续两周进入美国Billboard“World Album”榜单TOP10,6月4日,据Billboard最新榜单数据显示,TXT迷你2辑《The Dream Chapter: ETERNITY》获得了美国Billboard“World Album”榜单10位。至此,该专辑已连续两周进入该榜单TOP10。


主打曲《Can’t You See Me?》获得了“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榜单13位,继上周2位后已连续两周成功进入榜单。此外,组合还获得了“Social 50”榜单10位,“Emerging Artist”16位。再次证明了全球对组合的关注。

另外,组合还将出演于韩国时间4日下午6时播出的Mnet《M!Countdown》,展开《逃出动物园的美洲狮》后续曲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迷你2辑连续两周进入美国Billboard“World Album”榜单TOP10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